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要的材料
来源:www.jjl.cn 金吉列留学 2010年05月21日

https://edit.cass.cn/http/www.jjl.cn 金吉列留学

      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材料

  首先填写使馆签证申请表,并将申请表与下列材料一并送上。

  1、外交签证邀请函(由俄外交部门签发的)。

  2、入学邀请函(有大学与你的合同协议的将此带上,但一般情况使馆不用)

  3、健康证明,卫生检疫局的健康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二个小本,以及爱滋病的检查报告。

  4、学历证明书(原件和经公证部门翻译并公证的)。

  5、有付款能力的证明,即表明有足够的付款能力的银行存款证明书*。(四万元人民币以上)

  6、护照,并带2寸照片3张,可以是彩色的。

  7、要身份证的复印件。要求学生本人去办理。如代签则要求有委托书,这个委托书要有公证部门的公证。备份件要带的有:1、身份证和其复印件。2、大学邀请函、外交邀请函、付款能力证明、学历证明书等的复印件。3、护照复印件。4、大学头一次发的合同。5、当地公安部门所做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这一部分有可能用不上,仅做备份。但外交签证邀请函的复印件要保留,在经过俄边防检查时有可能需要。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