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普京承诺举办一届高水平的世界杯
刘恺 来源:2010年12月03日 新华网 2010年12月06日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恺)在得知俄罗斯赢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的第一时间,俄罗斯总理普京就接受媒体采访,承诺将举办一届高水平的世界杯。

    普京说,选择俄罗斯承办世界杯符合国际足联推动足球在全世界发展的理念,为此“我想向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作此决定表示感谢。”

    普京同时对所有热爱足球的俄罗斯民众表示祝贺。他说“今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节日”。

    他强调,俄罗斯将举办一届高水平的世界杯足球赛,为此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包括开展场馆、机场、旅馆和道路建设,而这将促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得知俄罗斯获胜的消息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乌拉!胜利了!我们将主办2018年世界杯!”  2日,国际足联执委会就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地进行了投票。俄罗斯和卡塔尔成为最后的赢家。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