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梅德韦杰夫在康州惨案后重申不允许俄罗斯枪支自由流通
来源:2012-12-17 俄新网 2012年12月17日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15日电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因美国康州惨案重申反对在俄罗斯携带枪支。 

  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14日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6至7岁的儿童。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发生在小学校园的血腥枪击事件。此事为美国社会本就激烈的枪支管制辩论火上浇油。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保障个人持有枪支的权利。 

  梅德韦杰夫在其“脸书”(Facebook)页面上写道:“恐怖的悲剧。极度悲痛......我完全同意反对枪支自由流通的看法。这也是我原则性的立场。”

  2010年,时任总统的梅德韦杰夫加大了枪支流通的监督力度,下令禁止携带与使用运动型气枪,并禁止向缺乏携带枪支许可的人出售弹药。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