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俄反恐委员会称莫斯科新年节日期间不会有恐怖威胁
来源:2012-12-14 俄新网 2012年12月14日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14日电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主席顾问安德烈·普热兹多姆斯基周五向记者透露,新年节日期间莫斯科不会有恐怖威胁,不过特种部队将处于高度警戒。

  普热兹多姆斯基说,“通常,护法机构和特种部队在任何节日期间都处于高度警戒,无论有没有任何关于危险的信息。节日期间多数工作人员将执勤和监督局势”。

  普热兹多姆斯基表示,“出现严重危险情况下,毫无疑问,将采取最高级别的警报措施。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还没有理由要这样做”。

  一周前俄总检察院向法庭递交红场恐怖袭击策划案,据侦查委员会掌握资料,一伙恐怖分子打算在2010年12月31日新年前一天引爆炸弹。侦查人员们认为,当时女性自杀式恐怖分子应该在红场引爆炸弹,由于恐怖分子租用的住宅爆炸,他们的阴谋未能得逞。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