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普京在塞尔维亚穿皮衣看足球赛(组图)
来源:2011年03月25日 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6日

 

普京(后排中)和“夜狼”摩托车俱乐部(Night Wolves)成员

 

普京在前排VIP区落座,接受观众签名请求。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俄罗斯总理普京再次曝光“英气造型”: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短暂停留时,他身穿皮衣,和“夜狼”摩托车俱乐部(Night Wolves)成员一起看了场足球赛。

  报道称,在和塞尔维亚总统鲍里斯·塔迪奇正式会谈结束后,普京很快将西装换下,穿上黑色皮衣。

  普京和“飞车党”们一起看了俄罗斯顶点俱乐部和斯尔维亚红星俱乐部青年队的足球赛下半场。普京在前排VIP区落座。当有观众叫出他的名字时,这位俄罗斯总理站起来向人群挥手,还接受了签名,引来一片欢呼。

  “夜狼”的Lenin Jovanovski说,“普京属于我们,属于我们“夜狼”摩托车俱乐部。我们敬仰他为斯拉夫人民和全世界局势所做的贡献。”

  普京近来曝光了不少男人味十足的照片,包括赤裸上身骑马钓鱼的造型。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