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温家宝与俄罗斯总理普京举行会谈
来源:2011年10月11日 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1日

  10月11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普京访华。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来华访问并出席中俄总理第十六次定期会晤的俄罗斯总理普京举行会谈。

  温家宝表示,欢迎普京总理到访,中国政府愿与俄罗斯政府加倍努力,共同致力于发展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荣、世代友好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全面深入推动中俄战略协作和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促进各自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为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普京表示,中俄双方在政治、人文领域的合作已经走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会谈前,温家宝总理在人民大会堂为普京总理举行了欢迎仪式。(完)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