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俄外长:宗教道德价值应仍是人际关系与国际政治基础
来源:2012-12-16 俄新网 2012年12月17日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16日电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日发表声明说,所有宗教的共同道德价值应当仍然是人与人之间关系以及国际政治的基础。

  拉夫罗夫在外国使节新年招待会上致辞时说:"我深信,所有宗教共同拥有的道德价值,应当仍然是人与人之间关系,国际政治的基础"。

  他还说:"让我们在新年前这段时间相互祝福,让我们不要忘却这些价值"。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