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俄称独联体国家明年将继续举行边防特别行动
来源:2010年12月08日 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9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联邦安全总局边防局副局长叶夫根尼·因钦8日在莫斯科郊外的斯涅吉里村对记者称,独联体成员国举行边防特别联合行动的惯例将在2011年继续。

  因钦说:“前几年我们举行了两次特别行动:‘善良意志-2009’和‘统一2010’。这个惯例也将在明年继续,而且我们打算通过吸引其它国家来扩大行动的地理范围,包括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

  他说,部分国家已经对参与类似行动表现出兴趣。

  2011年应该举行的行动代号目前还未确定。

  今年举行的“统一2010”边防特别联合行动旨在保障俄联邦以及独联体外部边界的边防安全,独联体六个成员国、八个非独联体成员国和国际执法机构参加了这次行动。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