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撤销对俄洲际导弹的2年暂停发射期
来源:2011年10月08日 中新网 2011年10月08日

  据俄新网7日报道,俄联邦航天署署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在国家杜马“政府小时”会议上表示,哈萨克斯坦撤销了对俄罗斯洲际导弹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为期2年的暂停发射。

  波波夫金称:“哈萨克斯坦撤销了对俄罗斯洲际导弹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为期2年的暂停发射。暂停发射禁令解除后,洲际导弹首次发射将在11月期间进行。”

  波波夫金对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在航天领域的相互关系予以好评,特别是共同使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的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