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中亚三国国防部长讨论军事技术合作前景

沙达提 关建武 来源:2011-05-24 2011-5-23 新华网
       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新闻办公室20日发布新闻公告称,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长库代别尔季耶夫、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以及塔吉克斯坦国防部长海鲁洛耶夫20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进行了工作会谈。

     新闻公告称,会议期间,三方讨论了军事技术合作的前景,并就地区安全问题交换了意见。

     公告还称,为加强军事互信,协调应对地区安全的新挑战和新威胁,三方决定开展联合军事演习,并发展全面的军事合作机制。

     会谈后,三方共同签署了联合协议。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