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未完成预算 将惩罚责任人

来源:2010-06-18 2010-6-17 亚心网

  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在近日召开的政府会议上称,如果国家预算资金没有得到利用,相关责任人必须接受惩罚。

  马西莫夫在会上表示,政府要单独审查每一个预算未完成案例,财政部、总理办公厅和其他相关机构将组建联合工作组专门负责此事。联合工作组将在一个月时间内分析预算资金没有利用的原因、确定各有关方的责任并就如何惩罚责任人提出意见。

  马西莫夫说,联合工作组的总结报告将在一个月之后提交国家预算委员会审查。随后将对未完成预算的责任人进行惩罚,这其中包括各部委第一负责人和各州长、市长等。

  马西莫夫称,2009年哈萨克斯坦有超过600亿坚戈(1美元约等于147坚戈)的预算没有完成。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