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疗养院入住率仅为1%

曾伟晶 来源:2010-07-01 2010-6-30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曾伟晶 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疗养院6月份入住率仅为1%。

     吉尔吉斯斯坦旅游企业联盟委员会会长哈利托夫公布,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疗养院6月份入住率仅为1%。

     他说:“通常,“蓝色珍珠”岸边疗养院6月份入住率为20-30%。2010年,夏季的第一个月,某些疗养院甚至没有营业”。

     “7月份将如何,目前还无从而知。所有这些将依赖人们的心情和国家稳定程度。认为,休假时,将会来这里休假,而非节假日做什么,不好预测。但是担心,旅游季节不会出现如此冷场”--他说。如果说,早先,有大量外国游客计划来吉尔吉斯斯坦,则目前相反,一家旅行社几乎取消了几乎70%的预定,其它有90%流量停止。许多国家,建议自己的公民不要去吉尔吉斯斯坦。例如,哈萨克斯坦官方。而法国,2010年禁止去吉尔吉斯斯坦游玩。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