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中亚国家担心春季可能发生严重洪涝灾害

来源:2012-03-01 2012-2-29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讯,译者:刘景信。世界银行驻杜尚别代表处2月28日称,中亚国家对今年春季可能发生的严重洪涝灾害表示担心。

    该代表处的人员说:“世界银行伙伴国的领导们对今年春天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心存忧虑。”

    据代表处该工作人员称,2月12-24日,世界银行中亚国家地区主管萨罗吉·库马尔·贾访问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

    世界银行代表处的工作人员说:“库马尔·贾向中亚国家政府保证,世界银行有义务向中亚国家提供必需的紧急援助和财政支持,以使洪涝灾害的影响降至最低。由世界银行自然灾害风险管理处工作人员组成的专门工作组将对风险进行评估并在可能的紧急情况出现之前提供建议和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