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成立中亚首个心脏手术中心

来源:2010-10-26 2010-10-25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曾伟晶 2011年,乌兹别克斯坦将成立中亚地区首个心脏手术中心,乌兹别克斯坦专攻外科名誉院士,教授纳兹洛夫公布,心脏手术中心,目前正在改建。

     “针对未来心脏手术增加,决定改建此栋大楼,设立心脏病手术分部。这将是中亚首个心脏手术中心。目前,大楼正在装修,计划明年竣工”--他表示。

     中心将配备现代化国际标准医疗设备。有无菌房间等,手术室墙壁拒绝油漆和瓷砖,采用具有消毒性能的专业装修材料--知名外科医生公布。同时,他关注目前新诊断设备的购买和世界心脏病医院主要标准等。

     心脏病手术中心的成立,改善了各种心脏病医疗服务的质量,包括小孩胸部手术,在心脏病领域,实行现代化技术,建立完善医疗条件。--国家心脏手术中心领导公布。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