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药剂领域进一步发展

来源:2010-01-22 2010-1-21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曾伟晶 匈牙利Omninvest Development КFT公司2010-2013年期间计划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1亿美元,生产疫苗和生物制剂。

     2009年年底,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总统卡里莫夫亲自制定了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与Omninvest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依照协议,匈牙利公司在2013年年底前投资1亿美元,在塔什干建立生产疫苗、血清和生物添加剂综合体。其中包括,到2012年3月底,Omninvest公司计划批量生产抗流感疫苗,年生产1200万份。

     2012年8月,应当投资生产百日咳、白喉和破伤风疫苗;结核病和肠伤寒病疫苗。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不生产,依赖进口的疫苗和药剂。

     依照协议,匈牙利公司计划2013年开始生产生物活性添加剂,同时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建生物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中心。依照生意计划,70%产品将出口国外。

     实行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建立Omninvest Asia公司,总统确定5年期限,从自由生产开始上交所有税费。

     早先,乌兹别克斯坦一国有公司称,企业将生产药剂,计划2007-2011年投入2650万美元,现代换更新和改装技术设备。

     2009年年底,新加坡Beacons Pharmaceuticals公司与《乌兹别克制药工业》公司签署协议,在乌兹别克斯坦《纳沃》工业经济自由特区建造造价1000万美元制药工厂。新企业计划生产40多种药剂,其中包括阿司匹林和维生素C。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