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塔什干加强甲型H1N1流感应对措施

来源:2009-11-12 2009-11-11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塔什干加强甲型H1N1流感预防措施。所有工作在社会服务岗位的工作人员,像公交车司机、售票员、地铁工作者、售货员等纱布包头。

     在市政运输公交车站,对汽车进行冲洗消毒。在飞机场和国界边境场所同样加强预防措施。

     11月11日,乌兹别克斯坦卫生部公布,国家暂时没有登记任何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毒患者。

     乌兹别克斯坦邻国已经登记有猪流感病例。例如吉尔吉斯斯坦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经有17人。而在邻国阿富汗,公布爆发病情,情况异常紧张,国家关闭了所有学校和高等院校。世界卫生组织表明“流行病在阿富汗可能发展为泛流行病”。

     邻国哈萨克斯坦,已经登记有17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阿斯塔纳-12例;阿拉木图-3例;北哈州和阿克莫林州各1例。

     (本文来自中亚新闻网站 译者:曾伟晶)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