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中亚五国政府间水利事务协调委员会开例会

来源:2012-05-09 2012-5-8 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日前,中亚五国政府间水利事务协调委员会例行会议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举行。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等中亚五国各国主管水利事务的领导、代表和专家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对近年来中亚五国通过各国友好对话,在共同利用水资源上达成的共识表示满意。

  此次中亚五国政府间水利事务协调委员会例会着重讨论2011-2012年间共同采取措施,加大阿姆河和锡尔河水资源利用问题以及召开关于跨界河流水资源利用的研讨会。同时,与会人员还审查了下一次例会的方案,表达将扩大各国在水资源利用领域的合作,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采纳国际上先进的做法,寻找更好的共同开发和利用水资源的解决方案。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