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和土耳其签署一系列双边合作文件

来源:2012-03-02 2012-3-2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讯,译者刘建芳 不久前土库曼斯坦和土耳其总统在安卡拉市举行了谈判,两国官方代表团代表签署了一系列双边合作文件。

    其中政府间文件有水领域技术合作协议;抵抗严重罪行合作协议,包括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民事案件和刑事案件的司法合作协议;档案管理合作备忘录。

    土库曼斯坦国家工商会和土耳其商品交易所联盟签署了合作协议。

    土库曼斯坦外交部国际关系学院和土耳其外交部外交研究所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除此之外,土库曼斯坦国家旅游、体育委员会和土耳其总理合作、协调处签订了关于实施组织专业发展培训计划,发展土库曼斯坦旅游业项目的备忘录。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