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耳其讨论土库曼天然气向国际市场运输问题

来源:2012-03-02 2012-3-2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讯,译者刘建芳 2月29日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和土耳其总统居尔在双方谈判中声明,两国将在互利基础上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在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向国际市场运输领域的合作。这在土库曼斯坦和土耳其总统共同通过的联合声明中提到。

    土耳其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会支持修建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ТАПИ)天然气管道,这有助于活肤阿富汗社会-经济领域的发展。

    双方表示,两国还会支持保障能源安全的国际倡议。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