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库曼举办白色之城阿什哈巴德国际博览会

来源:2012-04-20 2012-4-19 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刘景信。第十一届“白色之城-阿什哈巴德”国际博览会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开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与城建发展、城市交通运输系统、日常生活、引进先进技术、民营企业在实施城建规划中的作用、贸易和服务等问题有关的学术会议。土库曼斯坦相关部门及外国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将参加上述会议。

    博览会由阿什哈巴德市政府和土库曼斯坦工商会主办,它将展出土库曼斯坦生产的高科技设备和仪器、先进的建筑和装修材料、计算机和通信设备以及土库曼斯坦在纺织和食品工业、卫生、环保、文化、科技、教育、体育和旅游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土库曼斯坦总统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向参展者及参会者发来了贺信。他表示相信,博览会及学术会议将推动科技合作和经贸联系的积极发展,有助于经验交流。

    贺信中说:“在这个强盛和幸福的时代,我们美丽的首都有着雄伟的宫殿、吸收了先进的建筑设计思想和数个世纪的民族建筑风格用途各异的令人赞叹的高楼和建筑,它是经济和现代建筑业协同发展的典范。”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强调指出,“2012-2016年土库曼斯坦社会经济发展国家规划”要求推动阿什哈巴德的全面发展并扩大其城区,为居民们创造符合国际高标准的居住生活条件。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