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库曼斯坦禁止大学生涉足娱乐场所

来源:2012-04-18 2012-4-17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刘景信。据“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哈梅多夫颁布命令,禁止大学生在校园内驾驶自己的车辆和乘坐出租车,禁止大学生涉足夜总会、饭店和咖啡厅。此外,在学校宿舍中也有着严格的纪律。

    据悉,上述禁令的颁布与涉及政府高官子女的重大交通事故有关。

    4月13日,土库曼斯坦能源部长被解职,原因是他的儿子被卷入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在一次发言中指出:“在我们这个法治国家,将不允许任何人胡作非为。但遗憾的是,有些身为领导的人对教育自己的子女重视不够。领导者的威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子女受到什么样的教育和领导者自已在社会上的一言一行。”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