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别尔德穆罕默多夫当选土库曼总统

俄新网 来源:2007-02-15 2007-02-14俄新网

  俄新网阿什哈巴德2月14日电 土库曼国家最高权力代表机关人民委员会会议14日全票通过,批准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罕默多夫当选土库曼共和国总统。

  此前土库曼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穆拉特·卡雷耶夫表示,在1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有89.23%的土库曼选民对候选人别尔德穆罕默多夫投了赞成票。

  土库曼宪法规定,总统同时还可兼任总参谋长和内阁总理。

  就职典礼在人民委员会会议上举行,许多国家的总统和政府首脑、社会活动家和政治活动家以及一些国际组织和媒体代表都来到阿什哈巴德出席了就职仪式。俄罗斯政府总理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率团参加了就职仪式。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