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库曼商品原料交易所6月4日工作总结

来源:2012-06-07 2012-6-6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刘建芳 在上一周举行的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交易日上注册38个合同。

    外汇合同总金额超过13212.3万美元,其中来自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塞浦路斯和弗吉尼亚半岛的商人购买了土库曼巴什石油加工厂生产的А-80汽车汽油、航空煤油、低硫取暖重油和石油焦炭。以美元购买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瑞士、土耳其、比利时、乌克兰、伯利兹、阿富汗和吉尔吉斯斯坦的商人,他们感兴趣的商品有素色和提花毛巾、浴巾浴衣、制粉小麦、编织带、皮棉和短棉绒等。

    马纳特账户金额超过1180.7万马纳特,购买者主要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土耳其、印度、乌克兰、塞浦路斯、阿富汗和吉尔吉斯斯坦,他们感兴趣的商品主要有素色和提花毛巾、糖果点心、精炼棉籽油、针织品、肥皂、棉布和棉纱和卡拉库姆羊毛。

    国内市场本国商人购买了总价值20万马纳特的小麦。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