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库曼商品原料交易所5月26日工作总结

来源:2012-05-29 2012-5-29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刘建芳 在上一周举行的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交易日上注册58个合同。

    外汇合同总金额超过17529.4万美元,其中来自瑞士、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伊朗、阿富汗和弗吉尼亚半岛的商人购买了土库曼巴什石油加工厂生产的液化气、柴油和液压净化柴油、各种汽油、低硫取暖重油和SN-180基础油;来自美国、俄罗斯、伊朗和吉尔吉斯斯坦的商人购买了土库曼斯坦化工生产工业碘酒和共业碳。以外汇销售的还有素色和提花毛巾、小麦、粗布、棉纱、卡拉库姆羊毛、皮棉和短棉绒,购买者主要来自英国、瑞士、中国、俄罗斯、土耳其、新加坡、阿富汗、波兰、乌克兰、弗吉尼亚半岛和马绍尔群岛。

    马纳特账户金额总计2683.9万马纳特,购买者主要来自俄罗斯、中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土耳其、伊朗、乌克兰、吉尔吉斯斯坦和格鲁吉亚,他们感兴趣的商品有精炼棉籽油、糖果点心、素色和提花毛巾、肥皂、棉纱和棉布、粗提花纱、棉籽油粕和丝绸原料等。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