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塔吉克斯坦总统向土库曼斯坦总统发送贺电

来源:2012-02-16 2012-2-15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讯,译者刘建芳 2月13日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向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先生发送贺信,祝贺他再次当选为土库曼斯坦总统。

    尊敬的库尔班古力·米亚里克古雷耶维奇:

    非常高兴,衷心地祝贺您在土库曼斯坦大选中获胜,再次当选为土库曼斯坦总统。

    再次当选为土库曼斯坦总统证明了土库曼斯坦人民对您的广泛支持,他们都支持您进一步发展国家和提升人民福利的果断政策。

    我相信,目前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之间的友好和多方面合作关系不仅符合两国的国家利益,同时也是地区和平和稳定的重要因素。

    我知道发展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之间的这种关系也是您的一贯主张,我也愿意为我们之间的合作作出必须的努力。

    再次衷心地祝福你健康、幸福,并在土库曼斯坦国家元首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就,祝福土库曼斯坦稳定,进步和繁荣。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