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塔吉克斯坦释放俄罗斯航空公司飞行员

谭武军 来源:2011-11-24 2011-11-23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2日电(记者谭武军)塔吉克斯坦一地方法庭22日宣布,释放先前被判监禁的俄罗斯一航空公司的俄罗斯籍和爱沙尼亚籍飞行员。

    塔吉克斯坦地方法庭当天经重新审判宣布,以走私罪和非法穿越国境罪判处两名飞行员2年零6个月,但考虑到两人已在押6个月以及塔吉克斯坦正在实行大赦,决定当场释放两名飞行员。

    11月8日,塔吉克斯坦地方法院以非法入侵领空、走私和违反国际航空法等罪名,判处两名飞行员8年零6个月监禁。俄罗斯方面对此反应强烈,并随后宣布将驱逐数百名来自塔吉克斯坦的非法移民。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