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塔吉克斯坦上网费用上涨

来源:2012-06-07 2012-6-6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译者刘建芳 从6月1日起塔吉克斯坦所有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将开始支付3%的消费税,这个税是2011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但是2011年11月才开始对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开始征收。

    塔吉克斯坦互联网服务供应商联盟主席П.伊博多娃说,过去一段时间联盟成员一直向国家机构、法院和议会提出要求,希望可以拒付互联网服务消费税,但是并没有得到批准。因此,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不得不开始支付这个额外的税收。

    П.伊博多娃说,从2011年1月1日到2012年6月1日逾期未交的消费税公司将用自己的利润支付,从6月1日起工商上将通过提高服务费用支付消费税。一些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已经提高了费用,还有一些也正在研究,居民互联网服务价格平均上涨了4%。

    据悉,从6月1日起所有互联网用户服务价格将上涨3.5-4%,公司表示,支付这一年半的拖欠费用将影响塔吉克斯坦互联网服务的发展。这些资金公司将用于未来发展,但是现在不得不支付拖欠的消费税

    据塔吉克斯坦国家统计处数据,2012年4月1日塔吉克斯坦互联网用户达到210万。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