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YTO拖拉机闪耀吉尔吉斯斯坦

张智磊 来源:2011-08-30 《农机市场》2011年第8期

  2011年 7 月 29 日,中国政府援助吉尔吉斯共和国 267 台YTO -X904 拖拉机项目交接 仪式在吉尔吉斯共和国政府广场前隆重举行。仪式上,中国驻吉尔吉斯共和国大使王开文将本批项目车正式转交给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理奥坦巴耶夫。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有吉应吉国总理的盛情邀请出席本次交接仪式,并代表生产厂家发言。他表示:“这是中国一拖自 2006 年中国政府援助吉尔吉斯共和国 1205 台农机项目后,YTO 产品 再 次 代 表国家对吉尔吉斯农业进行支持,这是中国政府以及吉尔吉斯人民给予 YTO 产品巨大的信任和肯定,对一拖而言,无上荣光!”

  中国一拖本着对用户负责的理念,2010 年在吉尔吉斯共和国建立了自己的售后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功能在于向吉尔吉斯共和国用户提供售后服务和备件支持,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一拖吉尔吉斯售后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以充足的备件和优质的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吉国用户的欢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吉尔吉斯的田野乡村到处将是 YTO 的身影,“中国红”将闪耀吉尔吉斯共和国。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