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中国向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图书馆赠书

来源:2011-06-24 2011-6-23 新华网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6月21日向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图书馆赠送近200册中国图书。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图书馆馆长巴卡绍娃在赠书仪式上说,许多吉尔吉斯斯坦学生对学习汉语兴趣浓厚。图书馆计划在二层阅览室开设专门的中国图书区,希望中方给予更多支持。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夫人谷平在赠书仪式上说,中方此次捐赠的图书涉及音乐、中医、武术、历史等众多领域,有利于吉尔吉斯斯坦民众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图书馆是中亚最大的图书馆之一,目前藏有90多种语言出版的图书600万册。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