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儿童结束在华疗养返吉

来源:2011-06-18 《中国药房》2011年第3期

  本刊讯 2010年12月10日,50名吉尔吉斯斯坦儿童结束了在华的疗养活动,在8名吉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开三亚回国。

  12月9日晚,中方在海南省三亚市为吉儿童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吴严峻、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科纳罗夫斯基、外交部欧亚司副司长张霄、卫生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王立基、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库罗巴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政府代表艾玛贝尔蒂先后致辞。各方均表示此次疗养活动圆满成功,开创了中吉双边关系史上的先河,体现了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见证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间的睦邻友好。吉尔吉斯斯坦政府代表艾玛贝尔蒂感谢中方所做的周到 安排,并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此次疗养活动包括中医康复治疗和中文、绘画、武术学习等活动,不仅改善了儿童的身心健康,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12月10日上午,50名儿童及8名陪同人员飞抵乌鲁木齐,并于12月11日上午返回吉尔吉斯斯坦。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