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吉国建成比什凯克至奥什无线电中继线

来源:2009-10-21 2009-10-20 亚心网
      亚心中亚网www.xjjjb.com讯 吉尔吉斯斯坦Sky Mobile公司的代表在10月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比什凯克至奥什长度为300多公里的无线电中继线架设工作已经完成。 
      该公司称,由于公司用户数量增加,业务量增大,必须要安装新的设备。这样就可以将信道容量扩大2倍。 
      Sky Mobile公司总经理安德列•斯麦尔科夫称,新的中继线使用了Nera Evolution Series-Metro设备。中继线的开通是保障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地区和北部地区高质量通信联系的一个重要步骤。这条中继线可以保障2万人同时拨打电话,还可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数据传输能力。 
      公司技术经理叶尔然•拜图加诺夫指出,中继线的架设工作进行了4个月,是在海拔4500米复杂的地理和气候条件下施工的。Networks公司在竞标中胜出,负责对线路进行检查并保障其使用质量。 

      (本消息来自吉尔吉斯斯坦24小时新闻网站 译者:刘景信)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