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新疆组团参加吉尔吉斯2012商品展洽会

来源:2012-06-02 2012-6-1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5月31日电 (通讯员李生军),中国新疆出口吉尔吉斯斯坦2012商品展洽会代表团从新疆伊尔克什坦口岸出境,伊尔克什坦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为其提供便携、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赢得了代表团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此次中国新疆出口吉尔吉斯斯坦2012商品展洽会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和新疆克州人民政府首次主办,6月2日至4日将在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文化中心举行,中国47家克州和援助克州的近百人企业代表团参加商品展洽会,参展展品主要包括汽车、农机、农资、水泥等建材以及太阳能光伏发电、日用百货和果蔬等产品。

    伊尔克什坦边防检查站接到展洽会代表团出境的边防检查任务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同海关、国家检验检疫局等口岸联检单位,提前对这代表团一行进行预检、预录,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完毕代表团一行的出境手续。边检站执勤官兵协同口岸联检查单位开通绿色通道和边检官兵高效验放,为代表团行程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代表团一行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