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纳扎尔巴耶夫向国民描述哈萨克斯坦的未来

刘慧 来源:2012-12-16 2012年12月15日 人民网
 

人民网阿斯塔纳12月15日电 (记者刘慧)“我坚信,2050年的哈萨克斯坦是文明的、自由的、操三种语言的人的社会。他们是世界公民。他们旅游。他们勇于吸收新知识。他们工作勤奋。他们热爱自己的国家”。这是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2月14日下午在阿斯塔纳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向哈萨克斯坦国民描述的2050年的哈萨克斯坦。

纳扎尔巴耶夫认为,2050年的哈萨克斯坦是全民劳动的社会。这个国家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为人民解决一切。那里有最好的教育、最好的健康保障。那里充满和平与平静。那里所有的公民都是自由和平等的,权力是公平的。那里法律至高无上。

纳扎尔巴耶夫说,“我相信,我们正沿着正确的方针前进,任何人都无法把我们从正确的道路上推开。如果我们幻想奇迹或者指望依靠他人,我们就会失去我们所取得的一切。今天我们做出唯一正确的选择。”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