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文化”电视台正式开播

陈志新 来源:2011-09-27 2011-9-27 人民网

    人民网阿斯塔纳9月26日电(记者 陈志新)26日,哈萨克斯坦“文化”电视台在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开播仪式。电视台总经理卡里耶夫表示,“文化”电视台的节目将主要与传统的哈萨克和突厥传统文化有关,同时也包括哈萨克斯坦其他民族的文化。

    据介绍,“文化”电视台将设置18个节目,其中80%用哈萨克语播放,20%用俄语播放,全天共播放16个小时。卡里耶夫表示,在现在的情况下,文化频道的节目来源60%将是自主录制,40%从外部购买。

    今年5月底,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第四届世界哈萨克人大会上表示,哈将开设“文化”电视台。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