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车坛悍将维诺库罗夫提前宣布退役

来源:2011-07-19 2011年07月18日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7月17日消息,哈萨克斯坦著名车手维诺库罗夫周日在接受法国电视台的采访时宣布退役,今后将寻求在阿斯塔纳车队的管理工作。

  37岁的维诺库罗夫上周在环法第九赛段的比赛中因为严重受伤而退赛,之后被送往巴黎进行手术。维诺库罗夫此前曾表示将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后退役,但这次严重受伤将他的退役计划提前,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车坛。

  维诺库罗夫此前曾在2007年因药检阳性被禁赛两年后短暂退役过,他因比赛中的顽强进取精神而被车迷所喜爱。在多年的征战中,维诺库罗夫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的环法第三名。此外他还获得过两次列日赛、两次巴黎-尼斯赛和2006年的环西班牙赛的冠军。

  维诺库罗夫很有可能在退役后接过阿斯塔纳车队总监的职务。(新体)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