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世界拳击赛第五场 今本澳综艺馆上演

来源:2011-02-20 2011-02-19 正报
  【特讯】由国际业余拳击协会主办,澳门拳击总会协办的「世界拳击联赛」第五场赛事将于今日下午七时假本澳综艺一馆举行,中国北京龙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坦拿.艾兰斯队对阵,争夺今场比赛殊荣。
  
  主办单位昨在综艺一馆举行记者会及参赛拳手过磅仪式。中国北京龙队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坦拿.艾兰斯队分别是WSB世界拳击系列赛的亚洲加盟队,双方今晚七时开始,将进行最羽量级、羽量级、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等级别的赛事,决出今次比赛殊荣。
  
  今晚出战的中国北京龙队拳手包括有:和志伟、王志敏、刘伟、张伟以及来自迦纳的阿娒索尼.耶基尼。而哈萨克斯坦.阿斯坦拿.艾兰斯队的拳手分别包括有:艾保特列波夫、艾沙诺夫、沙士巴耶夫、艾米多夫以及密沙达耶夫等。各参赛选手好勇斗狠,昨日在过磅时磨拳擦掌,今日赛事料将有一番激战。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