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大学生外语奥林匹克竞赛举行

来源:2012-02-28 2012-2-27 人民网

 

    由哈萨克斯坦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哈萨克斯坦大学生外语奥林匹克竞赛24、25日在哈萨克斯坦阿贝莱汉国际关系和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哈30余所高校300多名学生参赛。

    大赛包括笔试、口试和个人展示等环节,按专业分为实践外语、翻译和语言学三个组别,涵盖中、英、德、法、阿等10余个语种。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杜德文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她指出,随着中哈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哈大学生选择中文作为专业,她衷心希望这些青年朋友学好中文,为促进中哈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作出努力。

    据悉,本届大赛汉语竞赛优胜者将获得由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提供的赴华留学机会。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