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文化日”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2011-07-09 2011-7-8 文化部

 

“乌兹别克斯坦文化日”的乌兹别克舞蹈表演

    7月6日,在“乌兹别克斯坦文化日”演出前,文化部部长特别助理李洪峰和乌兹别克斯坦文化体育部长库兹耶夫亲切会面

    7月6日,“乌兹别克斯坦文化日”演出在北京中央民族乐团民族音乐厅举办。文化部部长特别助理李洪峰和乌兹别克斯坦文化体育部长库兹耶夫出席观看演出,并分别代表两国文化部致辞。双方在致辞中都表示,此次文化日演出将有助于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推动两国文化关系不断发展。

    此次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文化日演出的艺术家来自乌兹别克国家歌舞团,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多名人民艺术家和功勋演员。演出中,艺术家们以丰富的表现方式展示了乌兹别克斯坦的风土人情和当地人民的生活理念,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歌舞团是根据中国文化部和乌兹别克斯坦文化体育部2010—2013年文化交流计划来华演出的。该团在北京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文化日”演出后,还将赴西安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演出。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