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庆祝独立20周年

来源:2011-10-28 2011-10-28 新华网

    10月27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中心广场,女兵方阵列队通过。当天,土库曼斯坦在首都阿什哈巴德中心广场举行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隆重庆祝土库曼斯坦独立20周年。整个阅兵式和游行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上万人参加了广场上的庆祝活动。

10月27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中心广场,空军方阵列队通过。

  10月27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中心广场,汗血宝马上演精彩表演。

 10月27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中心广场,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贝恩奇·京多季耶夫检阅方阵。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