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庆祝国旗日

王德禄 来源:2009-02-21 2009-2-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德禄):2月19日是土库曼斯坦的国旗日。土全国各地举行多种活动庆祝这一节日。 

  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当天发表的电视讲话中说,国旗是土库曼民族的骄傲和民族力量的源泉,是鼓舞土库曼斯坦人民取得新的发展成就的旗帜。当天,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和其他一些政府官员还向国家独立纪念碑敬献了花圈。

  当晚,土首都阿什哈巴德和土各州首府也都举行了大规模的联欢活动。

  国旗日是土库曼斯坦的重要节日之一,这一天为休息日。国旗日是由土库曼斯坦独立后的首任总统尼亚佐夫于1995年确定的,该节日与尼亚佐夫的生日是同一天。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