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实拍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商品展销会现场

关建武 来源:2012-05-28 2012-4-29 新华国际

新华网比什凯克4月27日电(记者关建武)第14届国际商品展销会和第五届旅游商品展销会26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开幕。

展会展出的商品包括家具、纺织品、服装、家用电器、食品等。

吉商务部部长马拉特·沙尔舍季耶夫在展销会开幕式上说,“我希望展商们将寻找到潜在的客户,消费者们可以了解吉尔吉斯斯坦的市场。”

展销会上不乏一些吉尔吉斯斯坦特色手工艺品,包括皮革制品、羊毛围巾、陶制容器、以及各式各样的旅游纪念品。

吉族妇女贾米拉告诉记者,她今年第三次参加展会,所卖的项链耳环等首饰都是自己和女儿们亲手制作的,许多外国人都非常喜欢她的商品。

本次展销会吸引了伊朗、土耳其、俄罗斯等国家的大约100家展商参展。展销会为期5天,将于30日结束。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