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驻吉尔吉斯使馆举行国庆62周年招待会

来源:2011-10-10 2011-10-8 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11年9月30日晚,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夫妇在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吉副总理阿塔汉诺夫、国安委主席杜舍巴耶夫、比什凯克市市长奥穆尔库洛夫、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苏耶尔库洛夫、文化部副部长库鲁耶夫、部分议员和政府官员、各国驻吉使节以及吉各界友好人士等约300人出席。

    王开文大使和阿塔汉诺夫副总理分别致辞。王大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中吉建交近20年来双边关系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阿表示,中吉两国是患难与共的近邻,吉方永远不会忘记中国在吉最困难时刻给予的巨大帮助,并祝愿伟大的中国强盛,希望两国和两国人民世代友好。

    招待会上,来自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文艺工作者们为来宾们献上了新疆少数民族歌舞。伴着悠扬歌声和曼妙舞姿,宾主举杯共祝中国国庆和中吉友谊,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