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中亚研究网 >> 正文

2011年吉尔吉斯斯坦小姐出炉

来源:2011-03-29 2011-3-28 新华网

     日前,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笆篱舞歌剧院举行了“吉尔吉斯小姐”总决赛。在本次比赛中获选的“吉尔吉斯小姐”娜孜伊拉·努尔江娃将代表吉参加在利比里亚举行的“2011世界小姐”国际大赛。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全国各地的50名美女代表参加了总决赛。对于选手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吉尔吉斯斯坦公民,身高168公分以上,三围接近90-60-90,年龄18-27岁,未婚,无子女。这是吉尔吉斯斯坦第一次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的具有国际水平的选美活动。

     在6项主题竞赛的间歇,流行歌手、舞蹈团和幽默大师为观众进行了表演。与其它比赛不同的是:此次比赛不仅注意选手的外在美,还注意到了他们的独特气质。参赛者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如声乐、跳舞、诗歌朗诵、造型艺术等。

     虽然整个剧院都被节日的气氛所笼罩着,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够承受如此紧张的气氛。权威的评委会由国内的着名设计师,国外代表和比赛组织者组成,由他们选出的“2011吉尔吉斯小姐”的获胜者为24岁的美女娜孜伊拉·努尔江娃。她获得了享誉世界的“2011年世界小姐”选美比赛资格,并获得了10万索姆的奖金。

     此次活动在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部的支持下,由“世界小姐”驻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处主办。

     3月13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获得2011吉尔吉斯小姐桂冠的娜孜伊拉·努尔江娃在台上。2011吉尔吉斯小姐决赛12日晚在比什凯克举行,24岁的娜孜伊拉·努尔江娃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张自忠路3号 邮编:100007 信箱:北京1103信箱

电话:(010) 64014006 传真:(010) 64014008 E-mail:Web-oys@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