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管理
俄欧亚所2016年研究员分级工作方案
来源:俄欧亚所

  俄欧亚所2016年研究员分级工作方案

  一、此项工作政策依据:

  2015年院里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精神,结合我院人事制度改革的实际情况,对职称评聘工作进行了改革,印发了一系列文件。这些文件主要有:《关于深化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的方案》(社科人字[2015]11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社科人字[2015]18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出版编辑、图书资料系列岗位任职条件》(社科人字[2015]19号)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工作有关问题解释》(社科人字[2015]20号)

  这些文件,去年办公室已经给每个部门都复印了,电子版去年也都发到大家邮箱中了。如有对相关政策不清楚的同志,以及今年新参加工作的同志,可以咨询我和康静同志。

  二、所专业岗位核定职数与现有人数

  各项数据截止时间2016年5月31日(见附表)

  请拟申报晋升专业等级的同志,与康静同志联系填报有关表格、提交成果材料。

  特别说明一点:考核合格级以上的专业人员,如果个人不提出申报,办公室默认为续聘到原专业技术岗位。

  三、工作安排

  今天启动这项工作,9月9日下班前,申报人员提交材料;9月12日-19日,办公室会同科研处对申报人员的基本条件及工作业绩进行审核,并将申报材料在所里公示5个工作日;9月20日,召开所级职称评审会议,召开所党委会议提出聘用意见和推荐意见,并在所里公示5个工作日;报院审批。

  请各部门通知今天没有到会的同志,因为此项工作院里有时间要求,同时两次公示是规定动作,这样今年申报的同志务必于9日下班前提交相关材料,过了这个时间,我们如接收了材料,因公示时间不够是违规的。

  四、组织领导与监督

  此项工作在所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办公室会同科研处对申报人员的基本条件及工作业绩进行审核,主要由所办公室具体组织推进,全程接受所纪委和全体同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