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所内通讯
所内要报2018-15
办公室 来源:俄欧亚所

910日,所长孙壮志主持召开所长办公会议,研究安排相关工作;参加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举办的廉政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911日,孙壮志主持召开《列国志塔吉克斯坦》座谈会,我所部分学者和塔吉克斯坦驻华使馆官员参加会议。

913-17日,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孙力一行赴哈萨克斯坦进行学术访问。

917日,孙壮志参加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论坛,并就一带一路的人文合作发言。

918日,我所举办《俄罗斯改革教训:自由主义乌托邦的破产与创造“经济奇迹”之路》中文版发布会。副院长蔡昉,我所孙壮志、孙力等所领导,俄罗斯部分学者参加会议。

孙壮志主持召开职称评审委员会会议,进行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评审工作;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审议我所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评审结果。

919-26日,孙壮志一行赴罗马尼亚进行学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