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所内通讯
所内要报2018-10
俄欧亚所办公室 来源:俄欧亚所

73日,党委书记李进峰主持召开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孙力同志主持全所党员大会,有关党支部代表交流了观看《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型图片展和《青年马克思》电影的体会与感想。所党委书记李进峰同志发表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

76日,所长孙壮志主持会见来所访问的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三国议员代表团。

77日,李进峰参加商业史学会第七次会议及中国商业改革40周年大会,作题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现状与发展:上合组织视角的主旨演讲。

79日,孙壮志主持召开所长办公会议,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710日,李进峰主持召开所党委会议,通报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相关工作。

孙壮志主持召开所务会议,通报研究所经费预算与执行等工作。

孙壮志主持召开百县调研课题组会议,布置下一步课题调研相关工作。

712日,李进峰主持召开上合组织热点问题及2019年上合组织发展报告议题研讨会。

713日,孙壮志参加新疆智库专家委员会会议,讨论课题立项等事宜。

713日,孙壮志主持中俄战略协作高端合作智库第三次“双月论坛”,主题是中美贸易战与中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