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栏
中国社科院俄欧亚所竞聘启事
来源:中国社科院俄欧亚所办公室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面向全院公开竞聘负责行政工作的办公室副主任一名,老干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一名。

  一、聘用基本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中规定的6项基本条件。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三年以上管理七级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五年以上;现任副处长职务或副处级调研员。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操守。

  6.身体健康,年龄45岁以下。

  二、负责行政工作的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本所机档文秘、消防安全、保卫、保密、固定资产等管理。

  2、承担管理职能,起到所领导参谋助手作用。

  3、遵守我院行政管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熟悉研究所办公室工作流程,秉公办事,严以律已。

  4、担任所长办公会议和所务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5、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所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老干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所老干部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

  2、承担管理职能,起到所领导参谋助手作用。

  3、遵守我院老干部管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熟悉研究所老干办工作流程,秉公办事,严以律己。

  4、负责老干部日常管理工作及涉及老同志切身利益等问题。

  5、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所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竞聘程序及要求

  1、自竞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从2012年7月19日起,至7月28日截止。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已发表的管理性文章等);

  3、由所竞聘考核领导小组统一考核,经所党委会讨论通过后决定聘用人选,并按程序上报院人事教育局备案。聘用人员须进行为期一年的试用期,期满后,根据其表现,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4、试用期工资待遇按照我所同等职级人员办理。

  五、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纳入我所人员聘用制管理,并正式签订人员聘用合同书,聘期为五年。

  2、聘用人员待遇执行我院、所相应的工资福利政策。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何燕

  电    话:64039132

  电子信箱:heyan@cass.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人事处

  邮    编:1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