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栏
俄欧亚所招聘启示
来源:俄欧亚所办公室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2012年度人才引进计划,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2012年度拟引进专业人才2名:其中京内在职或出站博士后人员1名;留学归国人员1名。

  京内在职人员调干需有京内户口,拟从事科研管理工作;

  出站博士后人员拟从事研究工作;

  留学归国人员拟从事科研管理或研究工作。

  引进人才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方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

  3、身心健康,适应岗位需求,保证聘期全职在研究所工作;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科研人员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有一定影响的学术论文,有一定的学术知名度和影响力。

  6、管理人员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管理实践经验,从事管理工作两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者优先。

  有意愿者可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办公室人事部联系。

  联系人:何燕

  电话:64039132

  E-mail:Heyan@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