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公告
关于第五届(200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2004年3月2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

社科(2004)研字13号                       签发人:王延中

院属各单位:

  第五届(200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活动从即日开始。评选活动依照《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和院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第五届(200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活动的若干规定》进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评选工作。推荐请奖项目应严格掌握标准,宁缺毋滥。凡存在政治倾向问题、学风问题和知识产权争议的著作不得参评。

  本届评奖各研究所在2003年度所级一等奖或相当于一等奖成果的范围内限额推荐请奖项目。

  在院举行评奖活动的同时,集中受理获得部委级以上奖励的科研成果追加奖励的申报。有关事宜按《中国社会科学院对获得部委级以上奖励的科研成果给予追加奖励的规定》和《关于第五届(200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活动的若干规定》有关程序和要求办理。

  另请各单位同时把在2003年度研究所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中代评的院职能部门等单位人员的成果情况报院科研局,以便拨付奖金和评审费。

  各单位推荐请奖项目和申报追加奖励的截止日期为4月15日。请于此日之前将所有书面申报材料及其电子文本、请奖成果报送科研局有关学科片,逾期不予受理。《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推荐书》、《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追加奖励申报书》由计算机生成,A4纸打印。前者每项10份,后者和其他表格每项3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同时请各单位通过科研局内网(http://10.1.1.10/kyj)登录院科研管理平台,将《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推荐书》、《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追加奖励申报书》的有关内容填写到“科研管理平台”成果管理数据库中。

 

  附件1:《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附件2:《中国社会科学院对获得部委级以上奖励的科研成果给予追加奖励的规定》

  附件3:《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推荐书》(样本)

  附件4:《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请奖成果专家评议表》(样本)

  附件5: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追加奖励申报书》(样本)

  附件6:《中国社会科学院学科评奖委员会增补评委人选报批表》(样本)

  附件7:《第五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情况一览表》

  附件8:《200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追加奖励申报情况一览表》

  附件9:《2003年研究所代评获奖成果情况一览表》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

二00四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