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中东欧室举办“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中东欧研究”座谈会
中东欧室 来源:俄欧亚所 2019年06月03日

    2018510日,中东欧室举办“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中东欧研究”座谈会。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欧亚社会发展研究所、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罗马尼亚友好协会、同济大学、山西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世界历史研究所、外国文学研究所和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世界知识》杂志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媒体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与会者围绕中东欧研究的发展历程、中东欧研究的成绩与问题、国外中东欧研究的启示以及进一步推动中东欧研究的思考与建议等主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